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假如,刺客列传里有了娃娃机...?

天玑:

蹇宾看着眼前不知从何而来的物体,上面写着“娃娃机”?这娃娃机好生神奇,里面居然是...小齐?!!

蹇宾:好多的小齐!和本王?

蹇宾按照娃娃机上的说明书开始了他的抓小齐娃娃之路

一个小时过去了....蹇宾,一个小齐娃娃也没有抓上来

蹇宾:还不快给本王拿钱来!!!

大臣:王上,国库已经快被您掏空了

 

齐之侃闻讯赶来,此时的蹇宾正尝试搬起娃娃机开摔

齐之侃:王上小心!

蹇宾:本王,本王居然一个都没有抓上来。定是这所谓的娃娃机出了问题!

齐之侃:王上莫生气,小齐来帮您!

一分钟过去

蹇·目瞪口呆·宾:小齐,果然厉害...

再看娃娃机早已经空荡荡了...

 

 

天枢:

孟章也得来了一个娃娃机,里面是自己和仲堃仪。

孟章:为何本王比仲卿小一圈呢?!

仲堃仪:咳,定是那制作之人眼瞎!

孟章在抓娃娃时面临的是问题不止是抓不到一个,还有....

孟章:仲卿,没得钱了

仲堃仪:脑壳痛

仲堃仪没得钱也没得天玑齐之侃那般的好运气,虽说天玑国师比较神棍,但那也算是加持阿,偶尔还能得到双倍效果。

不过仲堃仪有一颗不屈服的心和非常聪明的大脑

他成功打进娃娃机内部,不用付款买币就能无限抓娃娃

孟章(一脸崇拜):仲卿好棒!

仲堃仪:那王上今日臣是否能...(上床睡觉了?)

孟章(冷漠脸):别想

仲堃仪:蓝瘦香菇,想唱歌

(后天玑与天枢两国的宫人传言,仲堃仪当夜跑去了天玑王蹇宾床上唱歌被天玑王后齐之侃发现一挥手便给他省了路程直接扔回了天枢,孟章王得知后,仲堃仪被罚三个月不许进宫。听民间传闻,那三个月中家家户户入夜便紧闭大门,拒绝接收喝了假酒在城门跳极乐净土的仲堃仪)

 

 

天璇:

公孙钤听闻天玑的齐之侃和天枢的仲堃仪都靠帮自家王上抓娃娃得了表扬,他瞬间开窍,立即奔入宫中。

公孙钤:王上,这...

陵光:公孙你来啦,看,这是本王给你抓的娃娃,如何?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孙钤看着堆满王宫的娃娃和空空如也的娃娃机...

公孙钤: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请用音乐《水手》的曲调唱出来)

 

 

天权:

慕容离虽对着娃娃机颇感兴趣,执明也觉得挺有趣。可是,他们却根本不想抓。原因是...

慕容离:这娃娃是我么?

执明:怎么可能!这娃娃根本不及阿离半分

慕容离一脸孺子可教也的样子又抓出一只执明

慕容离:这是,王上?

执明:怎么会!本王一点也不喜欢把头发都束起来的样子!

慕容离:我也不喜欢

执明:嘿嘿嘿阿离~不要看这个了,这绝对是盗版!本王这就命天权的能工巧匠们再做出一台,保证精美~

慕容离:王上,这样会不会太过劳民伤财...

执明:阿离喜欢就好!再说,咱们天权有的是钱,不怕的~阿离不要想那么多,总是皱眉的话本王也会跟着难受。阿离~本王这几日得了块好玉石,准备给阿离再做个簪子~

慕容离:簪子总是一只太过形单形只了,不如我同王上一起,做成一对玉佩如何?

执明:阿离,可知玉佩...

慕容离:鸳鸯如何?

执明:不如,做成喜鹊,喜上眉梢。本王,想阿离开心~

慕容离:好,不过,王上可莫要嫌弃阿离雕工不精

执明(傻笑):不嫌弃不嫌弃,本王永远都不会嫌阿离的,阿离~~

 

 

遖宿:

毓埥:弟啊,这次的福利终于没忘记咱哥俩,咱也有娃娃机啦

毓骁:可是,哥,你抓的上来么?

毓埥:当然!你哥我能文能武骁勇善战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毓骁:那你抓吧

一年过去了....

毓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期待这个娃娃机,如果我不期待这个娃娃机那么我也不会想要抓上娃娃,如果我没有想要抓到娃娃,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改编于《武林外传》佟湘玉经典台词)

毓骁:我也错了,我就不应该在这件事情上扎我哥的心,如果我不扎他的心他也不会拼命的想要抓娃娃证明给我看,如果他没有拼命的想要抓娃娃证明给我看,我们遖宿,也不会破产!

毓埥:弟阿,哥对不起你!

毓骁:哥阿,弟弟做错了!

(抱头痛哭.JPG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在这里解释一下,之所以玉佩没有做成龙凤或是鸳鸯而是喜鹊是因为我觉得鸳鸯龙凤终究是雄雌男女佩戴的,执明和阿离是两个男子戴起来总是多了些许滑稽和讽刺,当然了是我个人而言。喜鹊很好,喜上眉梢,希望大家也能每天开心~我最近为何如此高产_(:з」∠)_)

 

 

评论(19)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