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我的一个刺客朋友

陵光:

他真的填满了那个洞

可这颗心却因他多了千般沟壑,他总想绕过去

可本王,绕不过去

他是,也不是

 

 

孟章:

本王妥协的,是这天枢千万百姓的命

死本王一人,又何妨。

只是,仲卿昔日在学宫中神采飞扬的样子,本王怕是...

见不到 

 

 

蹇宾:

小齐...

回不来了

 

 

执明:

阿离,永远是我的阿离。

慕容国主不过是一时气话,阿离可不能当真阿

他们都说,人有三生三世,这辈子没能早些遇见阿离,那就..等下辈子吧

阿离可要等我阿

 

 

 【仍然是小段子,看我发的速度就知道了,两篇一起半个小时左右。以后要是有时间或许会展开?

陵光这里是难以抛开过往却又控制不住向往梗,蹇宾是心如死灰随小齐飞梗,孟章是被迫绝情不再相见梗,执明...是死心塌地死缠烂打死乞白赖梗?】


评论(2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