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我的一个王上朋友

公孙钤:

若我是,该多好...

(苦笑)可我不是

 

 

仲堃仪:

臣甘愿以命相随...

(挣扎)可您,妥协了呀

 

 

齐之侃:

我从未悔过那日救起阿蹇,不然如何能与阿蹇有了之后的故事

你问我的心?

可是那未能言明表达的心意?

(笑)不说,也好

 

 

慕容离:

这条命,来世怕也是还不起了...

(解脱)所以,我的王上,来世可别忘了阿离

 

 

 【十分短小,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展开写 ┓( ´∀` )┏

公孙钤是替身暗恋不得梗,齐之侃是心甘情愿梗,仲堃仪是虐恋情深BE梗,慕容离是...执明不肯放手梗?】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