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变成小木乃伊了怎么办?!(王上篇)

哈哈哈哈刚刚又看了一遍《小木乃伊到我家》,真的超级萌阿。刚更新看的时候只顾着哈哈哈哈想偷小伊来我家,今天又一次看突然想到了这个,大概属性就是...不会说话哈哈哈哈,难过的时候泪流成河,开心的时候会冒出小花花~

 

天权:

慕容离看着眼前这个被一条一条布带缠起来的小人儿...“执明?”

他有些不确定眼前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是什么,不过他看到了顽强从哪一层一层布条中翘出来的妖娆的那缕紫发,慕容离不知为何突然想用手掩面,他似乎都能从那雀跃的紫发中听见执明在不停的叫他

(慕容离:不管是谁,感谢你能让执明说不出话)

慕容离的沉默让执明惊慌起来,他抬起小短腿向慕容离跑去,大概是真的很短吧,执明以为的跑的很快很远实际上...连一尺的距离都没有。(执明:好累,腿软)然后紧接着是“啪叽”一声,执明摔趴在了桌子上。

执·木乃伊·明突然沉默一会儿,然后大滴大滴的泪珠从他布条没能盖住的眼眶中流出

(慕容离:!!!)

“咳,王上莫怕,阿,阿离给王上吹吹”

(慕容离:才不是心疼!只是,王上这般模样太过...太过可爱,不是太有欺诈性了!)

慕容离把执明端在手心里,另一只手伸出手指给执明擦眼泪(慕容离:好软!),慕容离想捏一捏执明的脸,却被执明抱住了手指

(执明:阿离好温柔,好喜欢阿离~蹭~~)

慕容离感受着手指上的触感,轻声笑了起来。刹那间,执明周围冒出了一朵又一朵的羽琼花

 

慕容离:王上这样,也很好。

执明:阿离~(又一朵盛开了)

 

 

天玑:

 

齐之侃对于自家王上变成木乃伊这件事情并无太多惊讶,毕竟他一向不信这些,不信自然也不怕。倒是他看着蹇宾变得这样可爱,笑容是一整日的挂在脸上。

蹇宾却是承受不住,一直处在炸毛阶段。

蹇·木乃伊·宾晃晃悠悠的站起来,站在一堆奏折前面。

(蹇宾:这,这么大?!)

“嘿呦嘿呦”蹇宾哆嗦着腿试图抬起眼前庞大的奏折想像往日一样把它们摔一通发泄不满情绪。

“啪叽”

(蹇宾:小齐救我!!!)

蹇宾被压在奏折的边角下,这可吓坏了齐之侃,赶忙把奏折挪开,十分小心的把蹇宾捧了起来。蹇宾却顺着手掌爬呀爬的

“王上莫要这样,小心摔着!”齐之侃担心蹇宾却又怕他摔下而不敢动

蹇宾小心翼翼的爬到了齐之侃的肩膀上,躲到了他没有束起的小辫子后面。

(蹇宾:像是还在山林木屋时那样,小齐背着我)

齐之侃感觉蹇宾小小的一个在自己耳朵后面,不由笑出了酒窝:

“阿蹇,今日可不能看我舞剑了”

(蹇宾:小齐如何都好~)

 

 

天枢:

仲堃仪发现自家王上变成木乃伊时,孟章已经因为缺水而变得干瘪了

“王上!!!”

仲堃仪之所以知道这是自家王上是因为...

(仲堃仪:即使变成木乃伊也比其他木乃伊小一坨阿很明显是我家孱弱又未成年的王上阿)

不过,仲堃仪并不知道该如何拯救孟章,而孟章醒来完全是...

(孟章:呕,仲堃仪你说话能不能不喷水!!!

仲堃仪:王上恕罪,臣太过激动了)

等仲堃仪干嚎一通之后就发现,自家王上已经恢复圆鼓鼓的样子。

“王上,这真是太好了!”

于是,仲堃仪拿出自己珍藏很久的酒,并开始了表演

“月光诀~我家王上变成小...”仲堃仪唱起歌才想起来,“王上恕臣眼拙,您这是变成什么了?”

(孟章:本王要是知道的话早就恢复了!!!)

“哦,您也不知道阿,那...我们来喝酒吧!!!”仲堃仪不知从哪掏出两个酒杯,“喝了这一杯酒,保您身体健康不发愁;喝了这第二杯酒,让您青春永驻不起皱;喝了这第三杯酒嘿,神奇了,一杯下肚您定能恢复原身...嗝”

(孟章:....瞎了我的..木乃伊眼)

 

 

天璇:

公孙钤发现自家王上变成木乃伊则是因为...西湖的水~我的泪~~~陵·木乃伊·光眼里止不住的眼泪流~

“王上莫要再哭了,再哭下去,怕是这寝宫都要淹了!”

(陵光:哇!!!!)

公孙钤如何劝说陵光也没有好转,公孙钤看着眼前只有手掌大小的王上,突然想起了在丞相府做客时老丞相哄孙儿的样子...

公孙钤一狠心一咬牙,“臣越矩了!”说完伸手把陵光抱了起来,放在怀里轻声说:“还望王上保重身体,莫哭坏了眼睛..”

(陵光:变成木乃伊简直..太好了!!)

公孙钤感觉自家王上似乎在衣服上蹭了蹭,觉得陵光可爱得紧。还未说些什么便看见从胸口处突然冒出一朵又一朵的紫色的桔梗花

公孙钤忘了是谁曾说过的

“桔梗花若是抓住便是永恒,若抓不住便无望。”

公孙钤:舍不得抓住的爱,如今在怀中。

 

 (写得有些潦草,因为是突然蹦出来的脑洞,大家看个乐呵吧。)

评论(2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