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养蛙所引发的一系列.....(全员)

(又名:“呱”您的好友养蛙人请你张嘴吃狗粮 )

天玑:

齐之侃觉得蹇宾近日有些不对劲,具体表现为...

国师:王上已经几日没有召见我一起探讨天象了!

大臣:王上这几日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都没有摔奏折

宫人:王上...好几日没有摔倒在,王后身上了...

齐之侃:阿蹇最近对着我“wa”的一声一声叫着,还说,要给我买幸运铃铛?

而众人讨论的对象蹇宾则是捧着风靡各国的游戏,嘴里还不住念叨着:

“好担心阿,没有幸运铃铛我的蛙可怎么办呀”

 

齐之侃:阿蹇,封建迷信不可取阿!再说,咳,我有你就很幸运了!

国师:开过光的幸运铃铛,不灵不要钱!八折你取走!

蹇宾:小齐么么哒~ 国师,给本王留一个!

蛙:呱

 

 

天璇:

陵光听闻天玑的蹇宾近日总是神神叨叨的,齐之侃四处拜访名医的消息已经传遍四国了,还有天玑那个神棍国师四处叫卖什么“幸运铃铛”的东西,还说开过光。不过说起铃铛,自家副相好像也...

蹇宾得的不会是传染病吧,副相前几日的确去了趟天玑。

陵光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和公孙谈一谈了,有病不可怕,延误最可怕呀。于是,他决定,微服出访!

目的地:公孙副相府邸!

出发!

 

陵光挥退了打算通报的下人,垫着脚走到公孙的门外,刚想推门进去吓他一下,却听见里面有人说些什么。他趴在门外准备“正大光明”的听一听

 

公孙钤:幸运铃铛也买了,为何还不回来呢...我的光儿

陵光只模模糊糊听得“铃铛”“回来”

陵光:铃铛?回哪儿去

他继续听着,却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光儿..”

公孙的声音带着眷恋与柔情,陵光在门外“腾”的一声便红了脸。想推门进去质问公孙钤这个死闷骚为啥真对着自己就一本正经,却在自家府上这般...陵光想着脸也更红了些,他揉了揉自己冒着热气的脸,使劲胡噜了两下,故作镇静的告诉下人不要将他来过的事情告诉公孙便转身走了。

可陵光脸上那止不住的笑意却吓得公孙府的奴仆们跪在地上不停应和着

 

第二日,公孙钤便接到自家王上的旨意,入宫侍奉王上左右。

公孙钤:天玑国师诚不欺我!

陵光:咳,不过是看你开了窍罢了,才不是本王,本王想你。

 

 

天枢:

仲堃仪近几日有些...不务正业?上朝时总是心不在焉,下朝后也是一门心思的往家奔。他的这一反常让孟章心中生疑

孟章有意试探却发现仲堃仪根本不接招,仍是整日里春风满面的样子。大臣们都说,仲堃仪是...有了心上人。

孟章停了不知是何滋味,他在心中不住安慰自己说,这算是仲堃仪送入自己手中的把柄。可,孟章摸了摸心脏的位置,总觉得那里有些酸涩...

 

而另一边,完全不知情的仲堃仪还在每日喜滋滋的养着蛙。他摸着游戏里青蛙的这一身绿皮

仲堃仪:小葱阿,阿爹快要攒够给你买铃铛的钱啦,你再忍几日,等买了铃铛,阿爹就给你买好吃的,所以这几天就先吃着烤饼,乖阿。

仲堃仪说此话时,声音十分的轻柔,让被孟章派来监视的暗卫十分的头大,不过暗卫偷偷看了一眼那仲堃仪捧着的游戏页面

暗卫:嗯,绿色的,叫小葱

王宫中,拿着暗卫所呈报消息的孟章,如今他心中更是百感交集。

“绿色的,仲堃仪叫他小葱...”

孟章低头看着自己的一身绿衣,“所以,小葱是本,我么?”

孟章将那写着消息的纸张捧在怀里,一边暗骂自己这一番小女子的做派,一边又止不住心中的激动

他就知道,他的仲卿,很好。

 

 

天权:

慕容离:听说其他几国都不同程度的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执明:...阿离?

慕容离:王上就不想玩么?

执明:本王玩了呀~本王给它起名叫“容儿”,因为本王一直...咳,我不是说阿离像青蛙,我就是借青蛙来表达对阿离的爱意~

慕容离:...那王上为何不继续玩?

执明:还不是那卖的东西太少,食物如此简陋怎能入口,而且谁规定青蛙就必须要一身绿皮阿,阿离,不容儿喜欢红色的。

慕容离:...

执明:再说了,游戏不过是闲来无趣打发时间罢了,本王有阿离在身边,世间万物都无法与阿离相提并论,无人比拟阿离,阿离在本王心里❤(开启情话play)

慕容离看着在自己身上任谁也撕不掉拉不开的执明

慕容离:王上开心就好

执明(停不下来的情话技能):阿离开心本王就开心~最喜欢阿离啦~~~

 

 

 

遖宿:

毓埥:弟啊,咱遖宿今年已经通上网了...

毓·心不在蔫·骁:嗯

毓埥:那...

毓·明显没在听·骁:...

毓埥:可为啥我一个字都没看懂啊!!!!

毓骁:因为版本问题...我说哥啊,有这功夫你不如了解一下“撩汉一百法”“如何成功脱单”

毓埥:(专属BGM响起)雪花飘飘,北风风风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苍苍苍苍...茫~

毓骁:哥,赶紧把那音乐关了吧,都卡带了

毓埥:心好痛...


评论(1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