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

【刺客列传】四国都在玩的游戏——青蛙旅行or跳一跳?(全员)


天玑:
近几日天玑王宫都处在十分紧张的环境里,原因是…
蹇宾(怒摔):为何本王的跳一跳又被仲堃仪超过去了!本王居然是最后一名!!!国师,你给本王解释解释!
国师(莫名躺枪):这个回王上,臣夜观天象那个…昨晚阴天不如今晚老臣再为王上算上一卦吧
蹇宾:!!!
国师:(溜了溜了)
蹇宾:仲堃仪!看本王再来一局!

而齐之侃则是在一旁佛系养蛙?娃!
他给蛙买了最便宜的便当和最简易的帐篷,一切加持物件通通没有。
齐之侃:要想做像阿爹一样行军打仗的蛙…的将军,就要学会吃苦!
三位王子:阿爹说的好有道理阿
齐之侃:阿爹已经命人买好了这些东西,咱们马上出发!不过,吃穿用度可都是和阿爹养青蛙一样,你们可能行?
三位王子:行!
齐之侃:不愧是我齐之侃的孩儿,出发!

又一次输给仲堃仪的蹇宾摔了一通奏折之后仍觉不解气,一个踉跄便要栽倒在地
“pia ji”
蹇宾跌坐在地上一脸的不相信
蹇宾:小齐呢?王儿们呢???
侍从:回王上,王后带着三位王子说是要去…哦去旅行
蹇宾:旅行???
侍从:王后说要要让王子们像青蛙一样,一起去旅行
蹇宾:(你在说什么,本王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天枢:
孟章也养了一只蛙,他给他的蛙买了适合远行的便当
孟章:要做一个深谋远虑,有头脑又工于心计的蛙,就一定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孟章想了想蛙上次回来时看书看睡着了…
孟章:既然看书觉得累,那就多出去见见世面吧
于是,他的蛙出门三天,至今未归…

一旁的仲堃仪没能感受到自家王上既不想蛙原地不动又不愿蛙远行不归的心情,他在…
仲堃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玑王又如何,还不是我的手下败将哈哈哈哈哈月光决~
(蹇宾:活该你薅不成葱)


天璇:
公孙钤看着自家蛙寄来的明信片和过来串门的蜗牛满脸欣慰
公孙钤: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我的蛙果然会交朋友。

陵光:啊啊啊啊啊执明这个王八犊子又是第一!!!

公孙钤看着趴在塌上玩跳一跳的自家王上和趴在他家王上身边的自己的崽儿…
公孙:崽儿阿你咋就不能学学蛙,出去交朋友阿!别老缠着你父王我媳妇儿阿!! 听说天权王的孩子漂亮又聪明,天玑王的孩子英俊又开朗,去撩阿!!!
今天的公孙钤也是没能抱着自家王上睡 


天权:
慕容离对游戏并没有兴趣,可偏偏自家王上是个好玩的…
执明:阿离,你看本王养的蛙又寄回来明信片啦
慕容离:…
执明:阿离,你看本王阿嚏
执明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谁在背后夸我帅?)
执明:阿离~本王打喷嚏了,要阿离亲亲才好呢
慕容离:小胖,叫太医…
执明:阿离阿离阿离
慕容离:…
执明:阿离你看,陵光那个小哭包还想超过本王的跳一跳,怎么可能~本王可是四国第一!比他高出好几百分呢~
慕容离看着眼前被放大的游戏排名
第一名:是阿离最爱的执萌萌呀❤
第二名:貌美如花陵光王
第三名:不喝假酒只搞事的方方土
第四名:小齐么么哒

执明:阿离是不是也觉得本王很厉害呀~
慕容离:…

执明见慕容离一直不理他心情有些低沉…再玩一局跳一跳吧

“啾”
执明:!!!
慕容离:王上很好
执明:阿离阿离阿离~最喜欢阿离啦~❤❤❤




过了几日的天玑:
蹇宾:小齐和王儿们走的第一天,想他们
 小齐和王儿们走的第二天,想他们
 …
齐之侃:阿蹇,我们回来啦
三位王子:父王我们和阿爹带回来好多特产!



过了几日的天枢:
孟章:我的蛙怎么还不回来…
仲堃仪:王上你看臣又打败了蹇宾!
孟章:倒数第二你也好意思炫耀…我的蛙怎么还不回来…
仲堃仪:…
孟章:我的蛙它在多远的地方,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过了几日的天璇:
陵光:公孙,你帮本王看看,我怎么就变成第三名了!
公孙看着放大在眼前的排名
第一名:是阿离最爱的执萌萌呀❤
第二名:是执萌萌最爱的阿离呀❤
第三名:貌美如花的陵光王
第四名:吾王心里只有蛙没有我
第五名:小齐带本王一起旅行

公孙:额王上,第二名应该是…慕容吧
陵光:眼泪汪汪.JPG
公孙:王上莫哭,臣陪您一起玩

公孙趁着他家蛙出门旅行的时间开始了他的“跳一跳”之旅...
第六名:君子端方礼不可废
陵光:抱头痛哭.JPG
公孙钤:臣...真的尽力了



过了几日的天权:
执明:阿离你看公孙钤也来玩啦,不过他已经成功输给蹇宾成了最后一名,还是本王最厉害啦哈哈哈哈哈
慕容离:嗯,王上很厉害
执明:阿离,(亲亲(*╯3╰))
慕容离:mua! (*╯3╰)


过了十几日的遖宿:

毓埥:弟呀,我听说他们几国都在玩游戏阿

毓骁:哥阿,咱这犄角旮旯的今年刚给通上电,玩游戏?要啥自行车呀!

毓埥:…心里苦阿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